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1:49 点击:

    为传达学校暑期留校会议精神,提升留校同学的纪律意识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74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214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学工副书记庄蕾、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留校研究生、本科生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夏磊老师主持。

    夏老师结合学校《关于2021年暑假及暑假前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和相关校纪校规提醒同学们,在暑期留校期间,学校将持续实施封闭式管理,并提醒留校同学:一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学院日报统计和宿舍安全检查工作;二要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注意个人卫生,遵循健康的生活规律,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三要增强安全意识,注意自我规划,保持信息畅通,遇到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联系老师,确保在校期间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

    最后,庄蕾副书记指出,暑期留校同学在校主要是为了准备考研、科研,希望大家合理制定复习计划,注意劳逸结合,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升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在校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的暑假。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