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4日 11:52 点击:

    7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庄蕾和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齐廉文一起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根据学校部署安排,学院2018级本科生原住宿舍需进行翻新修缮,现在统一搬迁到了F3栋和8栋,大家刚刚结束搬迁任务。虽然天气炎热,但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问候给留校同学送去了一缕清凉,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爱护。在学生宿舍 ,庄蕾副书记询问大家宿舍搬迁情况和考研复习情况,对同学们暑期坚持备考表示肯定和鼓励,希望同学们互相交流、共同进步,并重点叮嘱大家,留校期间务必提高安全意识,遵守校规校纪,保持与家长联系,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与辅导员联系。随后,庄蕾副书记和辅导员一起向同学们分发了“清凉夏日小礼包”。

    此次慰问活动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2018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及学习中,不负青春韶华。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