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外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08:39 点击:

    9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化工楼214会议室召开党外青年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倪时平出席会议,就学院事业发展、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听取7位党外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师立足各自发展现状,结合自身专业研究方向和工作特点,就教师成长、科研工作、三全育人以及学院事业发展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倪时平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院将把改造实验楼通风设施、改善教师科研条件、加强实验安全管理以及加快量子与可持续性技术研究院硬件建设等,列入下半年为师生办实事重点事项,尽可能为大家成长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

    倪时平勉励在座青年教师:一是要确立政治理想,积极追求进步,从严要求自己,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二是要重视过好“科研关”,尽快明确自身科研方向,积极融入所在团队,尽早拿到国家项目;三是要积极参与校、院活动,加强与同行交流,增强对学院的认同,尊重老教师,关心关爱学生;四是要涵育家国情怀,科学规划家庭发展,妥善处理家庭与工作关系,积极担当作为,努力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