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诚信学风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 09:10 点击:

    为扎实开展学风建设和考风考纪教育,推动“三全育人”工作。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诚实守信、以德立身”学风诚信承诺书签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庄蕾出席,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辅导员来桂玉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来桂玉介绍活动目的和意义,要求广大同学对标先进,树立好学习目标,认真对待每一次考核检验。庄蕾指出,“诚实是做人之本,诚信是立事之根”,当代大学生只有养成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形成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完善的健康人格,才能在未来的事业上取得发展和成功。为构建整个社会的诚信体系作出贡献。随后,学生代表交流发言并郑重地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

    长期以来,学院注重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加强学风建设。通过开展诚信学风教育活动,使同学们更加重视诚信考试、诚实做人,掌握学习方法,增强学习纪律,提高学习质量,加强了班风学风建设。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