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09:45 点击:

    1222日,化学化工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化工楼212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倪时平主持,联系校领导田立新副校长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


    院长施伟东向全体教职工作年度工作报告,围绕学院学科发展、科研工作、本科教学及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主要成绩。他希望全院所有教职工以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引领,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开拓新局面。

    学院工会主席张蓉仙和副主席吴静波分别作分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工会会费使用报告,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分工会在维护教职工权益、组织开展文体活动、关心关爱职工等方面的特色活动及取得的成绩。此外,大会还审议了学院2021年度经费使用报告。

    田立新副校长对我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客观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形势,为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鼓励全院教职工继续努力拼搏,上下同心,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