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4日 17:25 点击:

    新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新年贺词,致敬奋斗者,寄语新征程。13日,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与应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庄蕾参加学习交流,支部书记夏磊主持会议。

    20211231日晚,党支部成员认真收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新年贺词,感受其中传递的温暖、力量。学习交流会上,辅导员夏磊、来桂玉说:“新年贺词点燃了我们启航新征程的热情和信心!时代的接力棒传到我们手中。高校辅导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要有所担当、有所奉献。带领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应化1801班孙善新说:2021 年,我们跋涉而过,太多感动,太多回忆,太多不舍…我辈青年当奋进接力,在新的一年里书写属于自己的多彩青春。”

    应化1902班聂贊瑾说:“ 新年贺词让我们备受鼓舞,对2022年的新征程倍感期待。望前驱之英华卓荦,应后起之努力追踪。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面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无数的挑战与机遇都等待着我们,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院党委副书记庄蕾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致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党员要发扬‘为民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敢于担当精神、积极进取精神’的四种精神,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院行政机关的老师们说:“ 要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担当意识,强化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坚定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当好广大师生的‘暖心人’ ”。

    通过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大家一起回顾了极不平凡的2021年,感人至深,鼓舞人心。 新的一年,继续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勇担时代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