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第五届迎新春掼蛋比赛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09:46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2022年1月8日,化工学院分工会举办了“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第五届迎新春掼蛋比赛”。此次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规则,采取现场抽签配对组局,一直打2,个人积分、多轮淘汰制的比赛规则进行。

    比赛过程中,队友之间通力合作,配合默契,充分贯彻友谊第一的宗旨,不论胜负,人人脸上都挂着笑容。通过四轮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人:郝新宇老师;二等奖:郝臣、蒋银花和陆晓青3位老师;三等奖:倪时平、张文莉、孟素慈、鲁惠玲4位老师,还有吴静波等12位老师获得优胜奖。

    掼蛋是一种以娱乐为主的牌类游戏,在紧张工作的时候,可以缓解教职工的压力,调节心情。同时,掼蛋也是一种讲究团队合作的牌类游戏,如果只是靠个人能力是永远无法取胜的,经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教职工之间的默契感和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