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国庆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09:49 点击:

    为迎接新中国70华诞,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按上级主管部门精神:国庆假期101-107日期间原则上停止所有实验。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国庆节期间原则上停止所有实验,确需开展实验活动的实验室,必须安排值班老师,没有值班老师的实验室不得开放。开放的实验室以课题组为单位汇总并填写《江苏大学2019年国庆假期实验室使用情况备案表》(见附件),实验室负责人签字后,于929日下午5点前交化工楼309办公室魏冉老师处,学院汇总后统一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和抽查。

    2929日(本周日)前需完成课题组各实验室自查工作,并做好记录,如有安全隐患需尽早上报

    3930日(下周一)前院安委会成员需完成对分管课题组实验室的督查安全工作并做好记录

     

     

                   化学化工学院

                                                             201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