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准入制施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6日 13:39 点击:

    关于《江苏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在化学化工学院运行的通知

     

    根据《江苏大学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试行)》文件要求,在校拟进入实验室的师生员工需要经过江苏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的培训与测试,取得合格证后方可进入实验室学习、工作。目前考试系统已经安装完毕,化工学院对拟进入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的师生员工进行测试。现将测试要求通知如下:

    1. 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的登录网站为:http://sysks.ujs.edu.cn/,账号和密码与信息门户信息一致。推荐使用IE浏览器。(注:请登录学校内网,在学校内网中进行学习和考核)

    2. 自主学习:通过江苏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与管理网和考试系统的网上学习在线练习页面,结合自身学科专业,学习相关知识点。

    3. 在线考试:登录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进行考试。考试总时间为 45 分钟,总分 100 分,规定时间内得分超过 90 分(含)为考试合格。可以进行多次考试,成绩以最高得分为准。(注:实验考核系统中设置为5次考核机会,若考核时连续三次考核不通过,需要间隔两天再进行第四次考核;若第四次考核还不过,需要再隔二天进行第五次考核。)

    4. 材料归档:

    1)教工:自行签字的实验室安全承诺书和自行打印的合格证交到学院保存;

    2)学生:考试后由班长收集签字的承诺书和考生自行打印的合格证交到负责老师处。本科生合格证由本人签名,研究生由本人和导师签名后交学院保存。

    5. 时间安排:916--925日为自主学习时间,917--930模拟考试时间,925--930日为正式考试时间材料归档时间为108--1015日。

     

     

    化学化工学院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