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安委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13:25 点击:

      102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安委会6名主要成员在231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由潘建明副院长主持。

      会议上,潘院长首先向大家通报了近日兄弟高校实验室爆燃的事故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精神;其次,大家集中研讨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大仪平台等方面的安全风险点,布置了近期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危化品管理、规范特种设备使用等工作计划;最后,潘院长强调安委会要与各科研团队形成合力,共同对近日兄弟院校的实验室事故认识再认识,对安全责任红线重视再重视,对各项要求压实再压实,对各有效举措行动再行动.

      会上各位成员还就近期工作方案、强化全院师生安全和责任意识、排查各个实验室危险源和风险点等提出了建议,将同全院师生一道,共同消除安全隐患,努力确保实验安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