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与实践

    理论学习与实践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应化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8日 10:26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应化系教工党支部13名党员赴镇江市冷遹纪念馆开展 “追寻先贤足迹,感悟红色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冷遹纪念馆是中国著名的民主爱国人士冷遹所建。冷遹先生不仅是辛亥革命的先驱者之一,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倡议者、奠基人,还是为我国职业发展教育做出突出贡献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冷遹展馆里的珍贵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诸多实物,近距离感受了老一辈民建领导人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使命担当和高尚风范。了解了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创建发展过程,领略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风采,真切感受了那段峥嵘岁月,被崇高的革命精神所感化。

      支部党员表示,将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