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与实践

    理论学习与实践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5:18 点击:

      根据化学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计划, 69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次学习。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谢志芳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倪时平主持。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于519日开始第一次学习,共安排了包括专题理论学习、专题党课、交流研讨以及现场实地教学等11次学习实践活动,本次为第五次学习,主题是专题党课《学党史、强信念、促发展》,由学院党委书记倪时平主讲。倪时平从目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论述。学院党委副书记庄蕾、化工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宇分别从各自的工作角度交流了心得体会。

      谢志芳对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形式以及学习成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