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是否允许各学科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提前毕业及具体要求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9日 22:39 点击:

    化学化工学院关于是否允许各学科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提前毕业及具体要求

    专 业 名 称 是否允许 提前毕业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提前毕业的具体要求
    无机化学 2.5年毕业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必须(或至少)在SCI源期刊上发表1篇与硕士学位论文相关的文章。(以图书馆出具的检索证明为准)
    物理化学 2.5年毕业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必须(或至少)在SCI源期刊上发表2篇与硕士学位论文相关的文章。(以图书馆出具的检索证明为准)
    分析化学 2.5年毕业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必须(或至少)在SCI源期刊上发表3篇与硕士学位论文相关的文章。(以图书馆出具的检索证明为准)
    有机化学 2.5年毕业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必须(或至少)在SCI源期刊上发表4篇与硕士学位论文相关的文章。(以图书馆出具的检索证明为准)
    化学工程 2.5年毕业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必须(或至少)在SCI源期刊上发表5篇与硕士学位论文相关的文章。(以图书馆出具的检索证明为准)
    工业催化 2.5年毕业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必须(或至少)在SCI源期刊上发表6篇与硕士学位论文相关的文章。(以图书馆出具的检索证明为准)
    应用化学 2.5年毕业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必须(或至少)在SCI源期刊上发表7篇与硕士学位论文相关的文章。(以图书馆出具的检索证明为准)
    化学工艺 2.5年毕业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必须(或至少)在SCI源期刊上发表8篇与硕士学位论文相关的文章。(以图书馆出具的检索证明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