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老教师参与“两红两优”评比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1日 09: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志存高远、勇于担当,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4月以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两红两优”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工作,此次评比工作邀请关工委张蓉仙老师加入评优审核小组,对申报人选和材料进行审核把关。


    此次评比前期共有5个团支部、21名团学干部和41名共青团员提交了申报材料,张老师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团日活动、素质提升工作等方面对各个团支部和团学干部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详细审阅,并将意见反馈给学院评优审核小组,最后决定推荐应化2002团支部等3个团支部申报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推荐徐盛源等15名同学申报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推荐万文华等16名同学申报校优秀共青团员。

    关工委老教师是“三全育人”工作中一支重要的育人力量,化学化工学院历来重视老教师作用的发挥。本次评比工作必将激励广大学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