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老师参加学生省级先进个人、集体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3日 09:17 点击:

        近期,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生省级先进个人、集体评审会,活动邀请学院关工委张蓉仙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评比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先进个人候选人沈楠钧、张玉宁、徐盛源等有序进行答辩,利用PPT等形式,依次向评委老师介绍了个人的思想情况、学习成绩、实践及科研成果等,申报省级先进班集体的应化2002班班长张安安就本班基本情况、所取得的成绩、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展开阐述,多角度、多层次展示班级建设成果。评委老师们认真倾听,做好笔记,待学生答辩完成后,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并总结。

    通过评比打分,最后决定推荐应化2002班作为省级先进班集体,沈楠钧、徐盛源作为省级先进个人上报学校。本次活动既是一次争先创优、增强凝聚力的活动,又为各年级优秀学子和班集体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促进的平台。答辩活动最后,张蓉仙老师进行了点评和寄语,她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投身科研,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早日成为学校的骄傲与国家的栋梁。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