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开展“立德树人,加强教学督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11:31 点击:

        512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开展实验课教学督导及评教评学活动,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嵇学林带队深入实验室听课评课。

    此次教学督导主要面向近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帮助他们改进教学方法,提升课程思政能力。嵇老师作为学院关工委“老教授科技导师团”的主要成员,从教师素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效果等方面对他们的课堂教学进行督导。他全程认真听课,详细记录,课间又一一与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肯定他们的优点长处,指出他们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此次教学督导及评教评学对青年教师而言,既是压力,更是动力。通过课后的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院关工委教学督导组的老同志们将继续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关怀工作,通过开展教学督导及评教评学等活动,督促指导他们持续提升课堂掌控能力,不断优化教学手段,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为学院涵养优良学风、打造大学生育才工程提供坚强保障。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