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优良学风伴我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7日 14:4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525日下午,我院关工委在化工楼214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优良学风伴我行主题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庄蕾、关工委张蓉仙老师出席活动,大一至大三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庄蕾首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青年成长发展”为题,为大家讲述了一堂思想品德课。她指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可以有效地帮助青年树立人生目标,发扬奋斗精神,增强心理韧性,改善精神面貌。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就专业学习、科研训练、实验课程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交流发言。张蓉仙老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她希望广大同学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珍惜大学时光,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活动作为我院关工委“涵养优良学风,打造大学生育才工程一院一品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能动性,推动了我院整体学风建设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