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柴顺根为新生开展专题信仰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9日 10:53 点击:

    为扎实推进新生入学教育,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928日下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柴顺根受邀在研究生报告厅为化学化工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讲授“牢记历史重任,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专题信仰公开课。


    柴顺根用质朴贴切的语言、丰富详实的史料,深入浅出的讲述了19217月以来中国共产党史和新中国发展史。他重点分享了在党的百年历史中涌现出的英雄模范人物事迹,带领同学们穿越历史长河,认识英雄、读懂英雄,学习英雄精神,汲取奋斗力量,坚定报国之志。他的讲座使同学们受到很大触动,纷纷表达自己的心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认真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对新生的关心教育工作,此次专题信仰公开课有效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远志向,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勇担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