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关工委老师参加学生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4日 11:1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树立优秀典型,营造创先争优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充分发挥优秀班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119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212报告厅举行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学院关工委张蓉仙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班委参加此次答辩活动。


    答辩环节,各班级代表分别围绕班级风采、成员发展、组织活动、学风建设、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并通过PPT展示班级特色和班级活动,彰显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围绕汇报内容提出问题和建议,并进行评定打分。张蓉仙老师对各班的整体表现给予高度评价,用“优秀”一词肯定了各班干部的辛勤付出,她希望学生干部能够继续开拓创新、躬耕实践,展现青春朝气,争取更大进步。经过评审打分,最终确定报送应化2101、化工2102等五个班级为学校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

    本次答辩会为各班级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强化了榜样班级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我院班风学风建设。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