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8日 10:25 点击:

        1213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214会议室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周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胥桂宏,院关工委老师、工会主席张蓉仙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关工委秘书齐廉文首先从关工委从常态化建设持续巩固提高、组织领导有力、思想品德教育及主题教育、关爱工作、关工委自身建设等方面对上一届关工委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周国华代表学院党委对上一届关工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从事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干部、老专家、老教师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工委老师张蓉仙表示,今后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五老在教育引导和关爱保护青年师生方面的优势作用,团结教育青年师生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调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学院部分经验丰富的退休老干部、老教师被充实到新一届关工委队伍当中。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