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开展新一届主席团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08:48 点击:

    63日,化学化工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开展新一届主席团线上培训会,培训会由夏磊老师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庄蕾副书记和新一届主席团参加。

    首先,夏老师从工作交接、团务以及学生会近期工作向各位新任主席团成员进行工作安排,并对新任主席团提出进入主席团后的工作要求。随后,新任主席团成员分别从前期工作总结和今后一年的工作计划两方面进行发言。最后,庄书记对新任主席团成员进行培训,庄副书记肯定了同学们在之前学生会中的努力和付出,但不能只停留在之前的收获中,希望各位主席再接再厉,继续配合学校、学院做好各团学工作。接着,她向新任主席团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学会应对,增强信心。要带领学生会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二是要有担当,发挥先锋作用。积极开展学生会网络主题教育,认真履行职责,开展网上学习交流活动;三是要不断学习,提升能力。积极向前任主席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