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顺利召开关工委融入团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17:45 点击:

    10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关工委融入团学工作座谈会,此次会议邀请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嵇学林老师、庄蕾老师出席,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宇、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庄蕾就学院上一年度关工委与学工、团委工作融入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今后更好开展关工委与团学工作进行了探讨。嵇学林老师分享了自己曾在学院的工作经历,重点分享了开展学生工作的感受,和专职辅导员们共同探讨了今后如何更好实现关工委与团学工作的紧密联合,共同发力,更好地促进学院学生健康成长,提高学生综合素质。20级新生辅导员齐廉文老师表示作为新生辅导员,将与前辈一起,在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道路上不断进取,关心下一代的身心健康并引导他们迈进大学新生活。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进行,有助于明确和理清关工委工作的重点,进一步促进学院关工委与团学工作的融合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