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老同志参加党支部育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18:22 点击:

    1028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支部联系宿舍"育人共建交流活动。副校长赵玉涛,院老教师、关工委委员徐德选,院党委副书记庄蕾,党支部师生和共建宿舍同学参加座谈会。

    徐德选老师汇报了与同学们开展谈心交流的情况,主要围绕专业学业、大学规划、科研活动、校园生活等方面,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赵玉涛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想法,对师生党支部携手结对共建,拓展三全育人新格局点赞。同时,他结合自己人生成长经历,谈到大学就像是一个大熔炉,要百炼成钢,全面发展自己,成为国家栋梁人才。他希望化工学子,要具备优良的品德,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要重视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自身能力的提高,培养专业兴趣和自主学习能力;要立志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下一步,关工委老同志与相关党支部将多措并举,发挥作用,深入开展思想引领、安全教育、学业引导、素质培养、能力提升等多样化育人活动,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深入开展。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