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2日 08:30 点击:

    各位考生:

    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预计将于48日中国研招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通后正式开始。学院相关专业接受考生调剂,调剂时间为4800:00——4812:00,具体缺额专业和数量以调剂平台公布为准。

    调剂考生必须通过调剂系统申请,调剂系统开通后,尽快填报。

    有意调剂报考我院的考生,请使用手机QQ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江大化工招生咨询QQ群,或搜索QQ群号:116315093

    (手机QQ扫描上方二维码入群)

    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老师             联系电话:0511-88799307

    调剂专业及代码

    081700   化学工程与技术(工学)

    085602   化学工程(专业学位)

    接受调剂基本要求

    1.必须符合《江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包括各专业备注栏中的要求。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初试成绩必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A类地区复试控制线。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相近。遵循科目由难到易的调剂原则,如英语一可以向英语二调剂,数学一可以向数学二调剂,统考科目可以向自命题科目调剂。初试统考科目数≥调剂专业的统考科目数,如考3门统考的可以调剂到考2门统考,反之不允许。

    5.对申请我校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6.调剂详细要求由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化学化工学院

    2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