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波专题调研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09:42 点击:

    3月1日,校党委书记李洪波专题调研化学化工学院。调研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国华主持。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潘建明汇报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院事业发展的理念思路和推进举措。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国华就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开学初“两代会”精神,从聚焦政治理论学习、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聚焦党建双创、聚焦安全稳定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

    李洪波对学院新班子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高起点谋划,不断展现新作为;二要创造性落实学校各项改革举措,推进学院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三要夯实基础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学院班子成员共同表态,将深入学习领会李洪波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集中精力抓落实,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学校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务办、行政办主任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