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14:08 点击:

    326日下午,中共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研究生报告厅举行,校党建工作专员闵莅临大会指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胥桂宏主持。

    大会正式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严肃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宣传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周国华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坚定信心 奋勇拼搏 奋力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

    此次大会开启了化学化工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新一届党委将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秉承“创新、求真、敏思、笃行”的院训,以更加坚定有力的步伐,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应邀出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