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4:23 点击:

    1118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庄蕾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梅强,校换届选举工作督导员尹美英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学院民主党派代表特邀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倪时平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做了《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系统总结了学院三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几年工作的总体思路。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随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在化工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人选。

    选举程序规范,计票严谨,会场严肃而庄重,大会圆满完成。化学化工学院新一届党委将以这次换届为契机,秉承“创新、求真、敏思、笃行”院训,强化使命担当、加强组织建设,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把握机遇,深化改革,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