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12·5身心健康月”心理剧比赛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9日 17:22 点击:

    1127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协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12·5身心健康月“呵护心灵,你我同行”心理剧比赛。化学化工学院20级本科生各班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及活动具体内容。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各班分别展现了当前大学生中常见的沟通不善、跨性别歧视、校园暴力等问题及应对方法。活动最后,20级辅导员齐廉文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形式、表演能力以及活动策划给予了肯定,学院心理辅导员夏磊老师启发同学们正确看待心理问题,通过学院心理辅导站、学校心理中心等多渠道寻求心理帮助。

    此次心理剧活动调适了期末学生的心理压力,增进了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帮助学生提高心理素质、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乐观向上的挫折观。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