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4日 10:22 点击:

    1028日,化学化工学院以系部为单位,分组进行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活动。院办、化学系、应化系以及实验中心部分教师参与了学习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在院务会上专门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及必要性,班子成员就讲话精神分别讲述了自己的体会和领悟;化学系主任朱国兴教授组织化学系骨干教师进行学习研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战略意义;应化系主任范伟强教授为部分教师讲解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内容;化工系主任郝臣教授组织青年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作相关讨论。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明确了努力方向。作为高校科技工作者,如何提升创新能力?如何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问题?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至上,继承和发扬科学家精神?这值得每一位科技工作者思考,并激发出内在动能,为推动科技创新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科学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