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国家基金申报书撰写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6日 10:12 点击:

    1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214会议室成功举办青年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辅导会。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潘建明教授主持,王赟教授主讲,学院新引进教师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辅导会。

    潘院长首先强调了基金申请对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性,布置了这学期基金撰写、修改的时间表。王赟教授从申请前的准备工作、申请书撰写的注意事项以及个人体会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首先,在申请前,要认真阅读指南,了解评议要点。其次,对申报书每个部分都作了详细解释并展开阐述注意事项。同时,王赟教授以自己申报国家基金的经验和感悟,讲解了一些个人体会。接着,潘建明教授结合自己的申报书,对立项依据和摘要如何撰写作了进一步的讲解。最后,参会教师一起对存在的疑问和顾虑进行了交流,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