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老师开展学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8:3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118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嵇学林老师参与下课堂活动,对2020级学生开展学业指导。

    在课堂上,嵇老师结合波谱分析课程学习方法和策略向同学们做了讲解,大三同学表现积极,向嵇老师咨询了许多专业和考研问题,嵇老师耐心为大家解答疑惑,有效帮助2020级学生树立学习信心,确立目标规划。随后,嵇老师与辅导员深入探讨如何提高学生专业课成绩以及考研复习规划等问题,并鼓励同学们打好专业理论基础的同时,考研复习要早规划、早启动、能坚持。

    11月是学校学风建设月,未来一段时间,学院关工委将继续针对各年级学生特点和自身规划,对考研、考公、出国、就业等不同目标的学生群体进行分类指导,落实帮扶举措,全方位推动学院“三全育人”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