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6日 16:23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生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务能力,全面提高学生干部引领力和战斗力,1125日,化学化工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邀请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范宏民主讲。

    范宏民围绕“中国梦属于中国青年”、“适逢其时重任在肩”、“关切青年点滴成长”、“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四个主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阐述展开讲解。范宏民指出,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学生干部应当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与行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矢志奋斗,担当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培训,院学生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脚踏实地,善作善为,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