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员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6日 10:46 点击:

    1125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员青年座谈会”,党务秘书牛英杰、辅导员齐廉文、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本学院的校级团学组织学生代表刘昱岑、熊路洋参加座谈会。

    会上,19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谢弘灏结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从“三个务必”的提出、“三个务必”的历史渊源、“三个务必”的内涵、“三个务必”的实践四个方面带领与会团员青年深学细悟“三个务必”的深刻内涵。牛英杰寄语团学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齐廉文指出,当代青年的人生轨迹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时间坐标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同学们作为校院两级优秀学生代表更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和团员青年进行了积极讨论,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经历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的心得体会。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