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生活权益部成功举办法治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7日 19:59 点击:

    1127日,化学化工学院生活权益部在三山楼103教室举办“法治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生活权益部负责人洪彩惠、褚昕妍主持,为大家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并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同时为踊跃答题的同学们准备了小奖品。此次活动共有11名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比赛的基本规则,由笔试和抢答两部分组成。首先进行的是笔试项目,活动共准备了三十道涉及各种类别法律的知识的选择题,每题三分,参赛选手们在三十分钟内完成答题并交卷。随后是刺激的抢答环节,主持人共准备了25道抢答题,每道题两分,在听到主持人的抢答信号后,11名参赛选手举手抢答。选手们热情高涨,蓄势待发,踊跃举手抢答,整个教室洋溢着欢乐而活泼的氛围。在同学们的一片欢笑和感慨声中,此次比赛圆满结束了。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升同学们的法治意识,还使同学们懂得了更多的各类法律知识,可谓一举三得。本次活动,使同学们铭记法律的重要性,在生活中做到知法懂法尊法守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法治意识,在未来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