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创业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15:09 点击:

    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530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三山楼110112113三个教室举办了SYB创业培训。此次培训邀请镇江市人社局4名专业讲师担任主讲,我院90名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创业课程培训中,培训老师详细为大家普及讲解了创业基本知识及就业基本技能。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发问,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表示自己都曾有过创业的想法,但是不知从何入手,所以主要还是停留在想想而已的阶段,他们希望通过培训能够了解更多创业相关的可操作性知识。

    培训结束时,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十分赞赏,认为在这个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大学生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因此,在校期间的积极准备对将来的创业及就业发展大有裨益。

    本次SYB创业培训不仅加深了学生们对目前创新创业形势的了解,也提升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