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专题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1:03 点击:


    1123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青年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院团委副书记陈宇主持,团员代表参加。

    座谈会就刚刚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做了充分学习,并就各年级的学风建设开展了讨论。团员青年们讲述了本学期的个人规划及落实举措、进展,对学院的团学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陈老师指出,团员青年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怀“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主动担当作为,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化工学院青年们更应立足学科特色,充分发挥个人特长,接好时代的接力棒,勇担时代责任,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