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基层服务项目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6:24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为同学办实事”落到实处,帮助学生明确职业规划方向,1120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基层服务项目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特邀请2021届毕业生杨颉同学、2017届毕业生覃铖铖分享在“三支一扶”及西部苏北计划中的经验。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22届毕业生参加。

    杨颉同学详细介绍了“三支一扶”的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并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覃铖铖同学讲述了自己参与项目的初衷、项目面试经验、工作心得与感悟等,并针对“参加西部计划是否可以自己选择服务地区”、“西部计划面试会问什么问题”、“参加西部计划需要准备些什么”等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覃铖铖一一作解答。

    毕业生辅导员齐廉文老师向2022届毕业生同学们传达了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投身西部,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