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玉涛参加化学化工学院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1日 21:1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531日下午,副校长赵玉涛参加了所联系的化学与应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喜迎二十大 、奋进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庄蕾、党支部书记夏磊等支部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党支部首先来到图书馆一楼大厅,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进程展”,仔细聆听讲解员介绍,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史大事记”、“江苏大学历史变迁”、“党史同心圆”、“习近平总书记金句”等内容。大家精心制作了心愿卡,开展“爱党爱校、弘扬江大精神”风采秀。

    接着,大家又来到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交流了党支部育人方面的经验与体会。毕业生党员表达了“不忘初心再出发,砥砺奋进启新程”心声。副校长赵玉涛向党员们提出:一要加强思想建设,志存高远,听党话跟党走,从历史的发展进程中汲取智慧,增强力量;二要勤于探索,守正创新,弘扬科学家精神,在工作、科研的道路上不断超越前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三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加强能力建设,真正成为国家需要的德才兼备的人才;四要发扬“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的江大精神,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发展相结合,充分展现江大学子的风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引向深入体现出了学院党建育人工作实效,激励师生厚植爱国爱校情怀、牢筑信念之基,用自己的才干和智慧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