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09:52 点击: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应师生在学习工作和人生发展的内在需求,化学化工学院深入开展"为师生办实事"活动。38日,在化工楼报告厅举办"朋辈学习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庄蕾、院办主任郝新宇、辅导员夏磊、部分研一学生以及2019级同学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副书记庄蕾给同学们加油鼓劲,提醒同学们在接下来有限的时间内要提高学习效率,争取在考研复试中取得好成绩;郝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流程以及复试中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随后,往届成绩较高的研一同学分别就复试学习、面试技巧、注意事项、导师选择等向同学们进行分享,最后在场的19级学生,针对目前自己的疑问进行提问,学长们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一一回答,并祝愿同学们能考出好的成绩。

    本次朋辈学习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复试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帮助他们掌握了一些复试的技巧,坚定了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复试这一挑战。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