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0“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线上团支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8日 08:47 点击:

    515日,化学化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2020“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线上团支书沙活动,该活动邀请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夏磊老师以及其他各学院19级团支书参加。

    首先,夏磊老师分别从展示本团支部风采、相互学习各团支部之间的工作优点以及扎实做好基础团务工作等三方面提出本次团支书沙龙活动要求。随后,各学院的团支书分别从主题演讲或诗朗诵、经验交流分享、互动游戏等三个部分进行展示。最后,各位团支书畅所欲言,列举团支部存在的“疑难杂症”,分享自己在遇到工作中的难题时的解决方案。

    此次团支书沙龙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各学院团支部之间的联系,强化了团员青年的教育和思想的转化,更坚定了广大青年对事业必胜的信心和对党对共产主义的崇高信仰。尽管五四运动已经走过了一个世纪但“振兴中华”的青春壮歌却一脉相传回响不绝。“五四精神”也化为沉甸甸的徽章永远戴在挺立时代潮头的青年胸前,时刻激励青年学生干部做到有责任、有理想、有担当。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