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6日 09:35 点击:

    9月14日晚,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来到新生所在的寝室,关心慰问刚入学的20级新生。

    为避免占用学生过多休息和活动时间,学院慰问队伍分为两组,分别前往G4G5区域的研究生新生宿舍和D区、F区的本科新生宿舍进行慰问。院领导来到新生们刚刚入住的寝室,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和问候,对新环境能不能适应,饭菜吃不吃的习惯?是被提及最多的话题。学院领导关切慰问中带着春风化雨的力量,化去了同学们的紧张,添了几分真诚的笑容。

    目前化学化工学院新生报到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此次院领导和各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不仅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进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有利于学生培养关爱他人的好风尚,从而更好地建设寝室文化,让寝室真正变成一个温馨、安全之港。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