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习“四史”及抗疫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09:20 点击:

    9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举办“学习重要论述,确立唯物史观”专题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倪时平同志主讲,学院机关党员及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党课。

    倪时平同志从学好历史的重要意义讲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关于中国近代史、改革开放史、世界社会主义史和中华文明史的重要论述,诠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旨在指引人民树立正确的唯物史观,以历史的视角来认识新世情、新国情、新党情,辩证地把握时代主题,以坚定的政治定力和科学的战略运筹,奋力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推向前进。

    随后,倪时平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战略性胜利的现实、历史和文化因素。倪时平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指引,在学好“四史”和抗疫精神基础上,提高思想水平,增强实干能力,更好地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