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仰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11:3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立鸿鹄志、做追梦人。1116日,化学化工学院在三山楼112教室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庄蕾主讲,化学1901班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公开课分为三个部分:“青春心向党,学习新理论”、“历史新发展,把握新机遇”和“学以致用,建功新时代”。庄蕾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接着深入阐释了会议精神。接着,结合“十三五”规划总结、“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作出重要批示”、谋划十四五,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校院事业发展的重点关注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团员青年志当存高远,路自脚下始。增强“爱党 爱国 爱校”情怀,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信仰公开课”是高校共青团武装广大青年、指导团学工作实践、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的工作体系。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积极响应省团委与校团委号召,通过本次信仰公开课,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思想,积极引领青年学子承担时代使命。读“有字”之书、“无字”之书、“人生”之书,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