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寒假线上海外学习返校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2日 15:28 点击:

    311日,化学化工学院在212报告厅召开寒假海外学习返校总结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夏磊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夏磊老师谈了对同学们此次线上海外学习的看法,并提出希望。要进一步固化学习成果,本次线上海外学习是一段丰富专业认知、开拓学习视野的宝贵经历,进一步做好后续工作,使自身长久受益、不虚此行。要当好海外学习宣传员,将自己在此次线上海外学习过程中取得的收获,及时与其他同学进行分享。参加此次线上海外学习的同学,积极分享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收获,此次交流会是一次相互之间难得的学习机会,对于学院进一步浓郁海外学习氛围具有积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通过各种形式把自己的感受、体会、收获展示出来,让更多的同学关注、参与,使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积极参与海外学习。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