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业指导教授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5:08 点击: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了解,提升专业学习信心,明晰未来规划。67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三山楼513举办本学期第二次学业指导教授大讲堂,2020级化工专业本科生参加讲座,讲座邀请化工系主任郝臣教授担任主讲。

    郝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带领同学们走进化工的世界。他讲述到,国家现在正在大力培养面向工程应用的高级技术人才,大家学习化工是响应国家号召。紧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化工专业的发展历史及优势:化工专业目前已通过国家专业认证,是国家一流建设学科,全国排名第十七名,国际排名前五十名。随后,郝老师教导同学们,学习不但要有目标,更要付出行动,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不能偏离核心目的。

    郝臣教授精彩的讲座,让同学们对化学工程与工艺这门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通过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加深了大家对本专业的理解,对未来也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规划。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