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田立新调研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1日 08:01 点击:

    831日下午,副校长田立新、教务处处长王谦、规划发展处处长徐伟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倪时平主持。

    院长施伟东详实汇报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结合学院目前事业发展的难点,针对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提出设想和思路。王谦处长、徐伟处长对专业特色打造、课程教材建设、涉农学科方向、留学生培养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和要求。

    田立新副校长肯定学院多年以来事业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解放思想、开拓视野,聚焦人才培养根本任务,提升学科、专业建设主动融合、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重要性认识,大力引育人才,坚持以才聚才、以才育才,以期在高质量教学科研队伍打造、特色化学科建设、主动对接国家双碳战略和服务学校大局等方面实现对标找差,聚焦关键点,找准着力点,凝聚力量,全力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