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5日 09:30 点击:


    为让更多考生了解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教育特色、学科优势、培养条件和招生政策,搭建大学生学术交流的互动平台,吸引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进一步拓宽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生源渠道、提高生源质量,我院将在81日—82日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相关工作安排内容如下:

    一、申请对象

    有意报考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的全国高校本科三年级相关专业在校生(2023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祖国建设服务,遵纪守法,品德良好,诚实守信,学风端正,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2、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专业培养潜力。

    3、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等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

    4、在校期间无违纪表现或未受过处分。

    三、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81日—82

    2、活动内容:学院介绍、专家讲座、师生互动、专业揭秘等。

    3、活动具体日程安排:


    时间

    活动内容

    线上平台

    731

    营员报到

    实名加入夏令营

    QQ群:116315093

    81日上午

    开营仪式(830

    招生宣讲(8:40-930

    学术讲座(930-10:30

    学术讲座(1035-11:35

    腾讯会议

    81日下午

    化学专业揭秘(有机化学方向)

    2:00-5:00

    腾讯会议

    82日上午

    化学专业揭秘(无机化学方向)

    8:30-11:30

    腾讯会议

    82日下午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揭秘

    2:00-5:00

    腾讯课堂

    82日下午

    结营仪式

    腾讯会议



    四、申请方式

    申请人填写在线表格(问卷),申请完成后,再将申请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807736539@qq.com,申请时间为2022721日至730日。

    我院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人材料进行综合评估,全面考量毕业院校、毕业专业、成绩排名、英语水平、专业水平、科研情况、竞赛获奖等方面,择优确定入选名单。入选夏令营营员名单将于730日前于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网站上和学院招生咨询群里公布,未入选者恕不另行通知。

    五、申请材料

    请申请人准备以下材料,一律采用电子档(建议用PDF文件)的形式投递至邮箱807736539@qq.com(邮件以学校+申请专业的具体方向+姓名命名)。具体要求如下:

    1)身份证、学生证扫描件;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须注明排名并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3)英语水平证书;

    4)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各类获奖(资格)证书、科研创新能力证明材料(课题、论文、专利)等。

    5)个人简历(内容包括所在学校,所学专业,主修课程,报考专业,英语水平,发表论文,获奖情况,实践经历等)。

    注意:申请材料投递截止日期为20227300:00

    六、相关政策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推荐免试、统一招生入学考试过程中将享受以下基本政策:

    1、取得所在学校2023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资格考生:

    夏令营取得合格等级以上并申请我院推免生,学院根据接收规模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相关考生为我院2023年推免生,额满为止。

    2、未取得所在学校2023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资格考生:

    夏令营取得优秀等级且第一志愿报考我院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七、专业揭秘

    (一)化学工程与技工艺

    (二)化学专业(无机化学方向)

    (三)化学专业(有机化学方向)

    八、其他事项

    1、申请人在网上报名时提交的资料必须保证信息真实、准确有效。

    2、营员入选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按照统一安排参加各项活动。

    3、未尽事宜将及时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ujs.edu.cn)及化学化工学院官网(http://chem.ujs.edu.cn)对外发布。

    4、联系方式:QQ群:116315093;电话:051188790187

    5、本次活动所涉及的研究生招生录取政策,如有与江苏大学相关政策相冲突的地方,以学校政策为准。

    6、本通知由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