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志愿复试安排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4日 16:10 点击:

    一、拟调剂专业和名额

    根据一志愿复试情况和学校关于下达2023年研究生增量计划的通知,我院拟调剂专业和名额情况如下:

    0817 化学工程与技术:17名;

    085602 化学工程:72名;

    二、调剂申请条件及复试比例

    调剂志愿的考生需满足《江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中规定的调剂基本条件。

    我院复试时采取差额复试的办法进行,差额复试比例为1:1.5

    三、接受调剂时间

    46000-461200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及时填报)

    四、复试时间

    调剂志愿考生正式复试时间为47日上午8:30开始(请考生提前半小时进入候考区等待)。

    学院会提前组织所有考生进行线上复试模拟演练,演练时间为:46日下午14:30(请考生提前半小时进入候考区等待),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五、复试内容与形式

    请见化学化工学院网站《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调剂志愿考生请于46日前将资格审查所有材料打包(请按报考专业代码+方向代码+姓名命名)上传云考场系统。

    调剂志愿考生请于46日前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招生管理系统(考生入口)http://yjsgll.ujs.edu.cn/ksxt/login.aspx)提交复试科目。

    考生需要在学院导入考生信息后方能登录以上两个系统,若不能登录,请耐心等待,6日前会将信息导入。


    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