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推荐2020级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程序与办法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16:09 点击:

    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推荐2020级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程序与办法

    1、 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人员组成,由院长担任组长。

    2、 根据学校文件(江大校〔2016493)和校教务处《关于做好推荐2020级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预通知》(江大教〔2019〕号)的规定和要求,组织学生报名。

    3、 教务和学工部门负责宣传发动和收集学生的基础材料,审查报名学生资格,并最终确定符合规定的候选学生名单。

    4、 教务部门根据确定的候选学生名单,进行材料汇总,提交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5、 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组织候选学生进行面试,小组成员综合学生的基本情况和面试表现独立打分。

    6、 总成绩评定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求剩下得分的平均分。不同专业面试成绩排名第一的学生入选和排序,其余学生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

    7、 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依据学校给定的指标初步确定入选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名单并上报;如学校没有给定具体指标,学院将排序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8、 凡在基本情况介绍和提供材料中,有弄虚作假等不实情况,经核实,取消其免推资格。

    9、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江苏大学关于做好推荐2020级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10、 本办法由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化学化工学院

    201992


    附:参加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成员:

    组长:施伟东

    成员:倪时平、朱卫华、庄蕾、邱凤仙、霍鹏伟、潘建明、徐德选、方孙飞、朱文帅

    工作人员:殷秀莲、柳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