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会议准备材料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09:47 点击:

    说明:纸质稿交学院219办公室(应聘研究院的交233办公室),电子稿发邮箱:chemchem@ujs.edu.cn (研究院邮箱:igcct@ujs.edu.cn

    1、应聘者需登入江苏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管理平台(网址http://sydwzk.jshrss.gov.cn/Home/ExamHome?examid=00191014094523)注册报名;

    2、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及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公开招聘报名表中填报的论文检索证明、专利、语言等级证书、获奖证明材料等);(见附件1注:公开招聘报名表中请详细列出本人一作论文(导师一作、本人二作也可列出),发表期刊名称、时间、检索等情况。主持、参与项目、专利等也可列出。

    3、根据申报的相应岗位填写信息汇总表(请按给出的模板填写,汇总表因篇幅有限,论文等不要详细列出,仅填写3篇代表作的作者、期刊名、年份卷期页码信息,备注栏填写推荐的课题组团队);(见附件2)

    4、论文 代表作,一作3篇;(模板见附件3

    5、导师推荐信。

    5、面试考核表(填写标黄部分信息);(见附件4